注册

黄陂诚心诚意敬聘高校“菁英” 开出全市最高薪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通讯员:胡雄刚)11月15日下午,“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在武汉大学举行。作为武汉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环境最美、发展活力最强的城区,黄陂正处于产业结

(通讯员:胡雄刚)11月15日下午,“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在武汉大学举行。作为武汉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环境最美、发展活力最强的城区,黄陂正处于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进行时,对高端人才极度渴求,希望通过向大学生抛出橄榄枝,在这场“揽才大战”中脱颖而出。

此次,黄陂共有百余家企业参加“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巡回招聘”,招聘岗位共计1084个,其中卓尔、东航、国航、周大福、仟吉等十余家区内重点企业参加了武汉大学现场招聘。这些招聘岗位中,年薪在10万元以上的岗位有659个,占发布岗位的60%左右;年薪在50万元以上的岗位有48个,年薪在100万元以上的岗位有4个,高薪优岗数量位居全市前列,其中卓尔集团提供的电商CEO岗位为本次招聘活动全市最高薪资水平,达到了300万元。

卓尔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称,“卓尔作为在黄陂本土发展起来的民营企业,深刻地体会到,在新商业模式与发展机遇层出不穷的新时代,人才是第一生产力,我们要用最优的环境吸纳人才”。

在武汉大学招聘现场,黄陂企业展台吸引了大量学生的驻留,有15名大学生当场签约,3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不乏硕士、博士。现场签约卓尔文旅的沈同学,是武汉本地人,坚持留汉发展,从武汉大学本科毕业到瑞士学习酒店管理之后,回到武汉大学公共管理专业就读研究生,她说:“卓尔作为武汉极具知名度的本土企业,是武大校友企业,选择在武汉发展,我的平台会更多、机会会更好。”

除卓尔外,黄陂区内国航、东航等知名企业同样吸引了大量学生的关注,展台前人头攒动。国航负责人表示,武汉拥有庞大和优质的学生市场,他们希望能够借此招揽最优秀的人才。

本场招聘会上,黄陂区向大学生们展现了最大的诚意。除提供高薪优岗外,还为现场参加应聘的大学生提供了免费旅游年卡、“花木兰”泥塑等极具区域特色的旅游产品,力求让更多大学生全面了解黄陂、热爱黄陂、向往黄陂。

据悉,2017年以来,黄陂区紧紧围绕打造“大学生最友好区”的目标,大力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着力在落户、安居等方面创造最优环境。目前,为就业和创业大学生建设了1000余套大学毕业生租赁房,租金标准为市场价的50%,房屋内设计风格时尚、装饰青春气息浓、家俱电器设施齐全,可拎包入住,同时在大学生安居小区内配套建设有“青春驿站”、“青春分享汇”等青年活动空间,构建心灵栖息的高地,力求让所有到陂大学生落地生活有温度,创业环境有品质。

另了解,为圆大学生以低于市场价20%买到房子的“安居梦”,目前,在黄陂区临近长江新城,宜居宜业宜创区域,正高起点、高规格谋划建设面积超1000亩的“长江青年城”一期,明年年底将建成,届时势必会成为全市大学毕业生集聚的新高地。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