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场强阵容、国际化的时装盛宴即将上演 12月的武汉约不约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3位“金顶奖”设计大师、28场品牌时装秀、多位中国首席模特、近2000平方米的showroom……今日获悉,2017武汉时装周即将启幕,届时将有一批

3位“金顶奖”设计大师、28场品牌时装秀、多位中国首席模特、近2000平方米的showroom……今日获悉,2017武汉时装周即将启幕,届时将有一批时装新品发布,专业化的制作也将为市民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2017武汉时装周主场活动将于12月13日至19日江汉经济开发区红T时尚创意街区举办。本届时装周以“时尚为城市发声”为主题,定位“品牌发布专业化”和“设计商业化”,围绕“科技”、“绿色”、“本土”、“时尚”等元素开展。市民可在武汉时装周官微、官网及武汉市发改委官微了解本届时装周的相关信息。

据武汉时装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时装周分为秀、展、赛、会和创意活动五大板块,包括:28场品牌时装秀发布、一场官方Showroom、两场设计大赛、一场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及五处创意活动。

此外,各类外场预热活动也将于11月18日启动,市民可在花园道、知音号、东湖绿道、武汉美术馆、K11等地,欣赏地标秀等创意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武汉时装周邀请了计文波、陈闻、刘勇三位“金顶奖”设计大师以及中国高级定制服装领军设计师郭培参与其中。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施杰、刘嘉、理臻、乔丹、熊昀也将在2017武汉时装周亮相。此外,一批代表武汉设计新力量的本土优秀独立设计师也将出席,一并角逐武汉十佳服装设计师称号。

届时,郭培的《遇见》系列新品将与裕大华1919高定品牌共担开幕大秀。在制作方面,国际知名秀导张舰将亲临现场执导,开闭幕式主题舞美联合了国际团队精心设计,多位中国首席模特位列武汉时装周超模名单。

此外,围绕“设计商业化”,本届时装周将重点在静态展板块助力原创设计品牌达成交易,官方showroom近2000多平米,邀请了众多知名品牌和专业买手,打通时尚产业链上采买环节,通过二维码、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实现更为便捷的“即秀即买”,进一步完善会展管理。

据介绍,服装产业是武汉传统产业,有着深厚的产业基础。产能全国排名第六,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在全国排名第七,中高端零售面积在全国副省级城市位列第二。同时,传统科教优势在时尚领域也表现突出,17所高校设有艺术、设计类专业,一年输送本科与硕士毕业生近万人。

[责任编辑:刘毓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