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讲好新时代武昌故事]卢纲:传播社会优秀文化内容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引言:伴随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武昌区顺应时势,大力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组织全区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策划推出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

卢纲

引言:伴随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武昌区顺应时势,大力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组织全区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策划推出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为了更好地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工作实践,武昌区策划推出了此次[朗读十九大报告 讲好新时代武昌故事]活动,挑选出全区各领域的杰出代表朗读十九大报告节选,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学思践悟”,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群众,更加贴近民心。 

【人物介绍】 

卢纲,现任湖北省政协委员,武昌区政协常委,湖北广播电视台高级主管,武昌新媒体协会会长;知名诗人、作家,资深文史研究者,媒体经营策划人,先后在学术刊物发表广电学术论文40余篇,其它文章近400篇,公开出版专著4部,曾获得亚洲广播电视奖和中国新闻奖。2011年,在纪念辛亥百年活动中,卢纲参与主编的《辛亥首义历史珍藏图典》,被省和国家新闻出版部门列为重点出版项目并为美国国会图书馆、斯坦福大学东亚图书馆收藏,影响跨越省界、国界。2012年,卢纲提交了《关于在省图书馆旧址建立武汉抗战纪念馆》的提案,获时任省委书记批示督办。他以网名卢员外在湖北广电开办的新媒体栏目《卢家故事》近百篇,线上线下阅读过千万,被誉为“中国网上讲述家族故事第一人”。

卢纲在此次[朗读十九大报告 讲好新时代武昌故事]的活动中对以下章节进行了朗读,“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源自于中华民族五千多年文明历史所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建设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卢纲表示作为一位在媒体网络界的代表人士,自己应该有好的作品让大家认可,做出示范作用;其次要做一名正能量推动者,代领网络界人士树立共同的信念,组织共同的同心圆,为社会发挥积极作用,“就像一片绿叶一样,可以发挥光合作用为社会提供养分,为净化空间发挥自己一定的作用,传播正能量,清朗我们的网络空间和社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讲好新时代武昌故事]卢纲:传播社会优秀文化内容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123/9/wemedia/ed09ceb1efa55af27295c5b4699056419a68beb7_size386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