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城办理公积金异地转移共2.01亿元 转入业务近八成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江城办理7120笔公积金异地转移转移资金两亿元转入业务近八成湖北日报讯(记者汪洋、通讯员熊四明)武汉住房公积金中心16通报,自6月30日正式接入全国异地转移接续平台以来,已办理7120笔公积金

原标题:江城办理7120笔公积金异地转移

转移资金两亿元转入业务近八成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洋、通讯员熊四明)武汉住房公积金中心16通报,自6月30日正式接入全国异地转移接续平台以来,已办理7120笔公积金异地转移业务,共转移资金2.01亿元,其中转入业务接近八成。

作为全国首批以系统直连模式接入平台的公积金中心之一,武汉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办理异地转移业务中,以“数据跑路”代替“职工跑腿”:转入地中心就近申请办理,避免职工在转入、转出两地之间“折返跑”;简化办理手续,转入地中心受理职工申请后,直接通过平台与转出地中心办理公积金账户信息和资金转移,安全准确实现“账随人走,钱随账走”;让职工账户和资金信息无缝对接,职工在新就业地同等享受公积金提取、贷款政策。

目前已经办理的公积金异地转移业务中,从武汉转出1506笔,转入武汉5614笔。转入的职工中,从事工程技术、网络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汽车制造等行业人员居多,年龄大多在35岁以下。业内人士分析,这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武汉“四大资智聚汉工程”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