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委组织部迎来新部长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武汉市委组织部迎来新部长来源:湖北日报据中共武汉市委政法委官方微信“武汉政法”消息:11月17日,武汉市委召开市委政法委书记交接会,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委托,市

原标题:武汉市委组织部迎来新部长

来源:湖北日报

据中共武汉市委政法委官方微信“武汉政法”消息:

11月17日,武汉市委召开市委政法委书记交接会,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原任政法委书记胡立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武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库成宣读了市委决定:

曹裕江同志任市委政法委员会书记;胡立山同志任市委组织部部长,不再担任市委政法委员会书记。

交接会上,胡立山同志深情回忆了到市委政法委工作的189个日日夜夜。他指出,这半年是一生中工作最为难忘,也是最愉快的一段时光,留下了人生中最美好的记忆。

曹裕江同志表示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关怀和信任,同时深感这份担子分量沉甸甸,压力重千钧。

胡立山简历

胡立山,男,汉族,1963年8月出生,湖北咸宁人。

1987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中国地质大学矿床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曾任武汉市委常委、中共武汉市委政法委员会书记。

曹裕江简历

曹裕江,男,汉族,1962年7月出生,湖北大冶人。

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学位,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91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曾任中共政协武汉市委员会党组副书记,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兼)。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