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失眠女子喝安神补脑液喝晕 儿子报警:我妈自杀了!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男孩报警:我妈自杀了!真相竟是喝保健品喝晕了现代快报讯家住常州青龙的小王(化名)正在念初三,因为学业紧张,平时都是住在学校的,11月9日晚上回家了,结果,刚进家门,就发现母亲昏迷不醒,身边还摆

原标题:男孩报警:我妈自杀了!真相竟是喝保健品喝晕了

现代快报讯家住常州青龙的小王(化名)正在念初三,因为学业紧张,平时都是住在学校的,11月9日晚上回家了,结果,刚进家门,就发现母亲昏迷不醒,身边还摆了几个小瓶子。小王怀疑母亲自杀,赶紧报警。

原来,小王的母亲因为睡不着觉,所以就想喝一点安神的保健品,达到快速入睡的效果,所以就多喝了几瓶。但没想到的是身体突然非常不舒服,整个人就晕了过去。

之后,民警立即拨打了120,并和小王一起将其母亲李某送院治疗。

等到李某清醒后,民警询问得知,原来李某一直失眠,并长期服用一种安神补脑液,平时只要一瓶就见效,但是当天不知道怎么,连喝两瓶都没反应,于是又喝了第三瓶,之后便晕厥了过去。好在小王发现及时,否则后果还真是不堪设想。

事后,民警也了解到,这种安神补脑液是李某在药店购买的保健品,并不能治疗失眠,只是有一定的辅助睡眠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