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昨晨江城低温仅1.9℃ 未来三天气温回升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昨晨江城低温仅1.9℃未来三天气温回升楚天金报讯金报讯(记者李晓璐)在经历了下半年来最冷周末后,昨天包括武汉在内的多县市再迎最冷早晨,当天清晨7时,武汉国家气象站观测到的气温为1.9℃,再度刷

原标题:昨晨江城低温仅1.9℃未来三天气温回升

楚天金报讯金报讯(记者李晓璐)在经历了下半年来最冷周末后,昨天包括武汉在内的多县市再迎最冷早晨,当天清晨7时,武汉国家气象站观测到的气温为1.9℃,再度刷新了下半年来的最低气温。

昨天我省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只有个位数,武汉为8.4℃。好在阳光上线,气温在早晨跌至谷底后,白天努力上爬。预计今明两天,大部分地区以多云为主,恩施地区局部有小雨。明天气温回升更加明显,最低气温6℃-9℃,最高气温12℃-15℃。但早晚寒意难消散,最低气温保持在个位数。

未来三天武汉高温将升至15℃上下,低温只有5℃左右,好在没有明显降雨,体感温度不会太低。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