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家名校华城开发商抵押已经预售的期房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5月11日,武汉市探索成立“网上群众工作部”,负责网上群众工作的牵头抓总、宏观指导、综合协调和督促落实。大力整合武汉城市留言板、12345市长专线、市阳光信访、12319城管热

5月11日,武汉市探索成立“网上群众工作部”,负责网上群众工作的牵头抓总、宏观指导、综合协调和督促落实。大力整合武汉城市留言板、12345市长专线、市阳光信访、12319城管热线等几大民情收集办理平台,推进受理、办理、督办、评价、分析一体化。凤凰网湖北现从武汉城市留言板整理出部分市民热切关心的问题。

 

爱家名校华城开发商抵押已经预售的期房

11月10日,有网友反映,10月26日爱家名校华城售罄,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首先签了以为是认筹金的某团购协议,后来选到房后交了5万定金和首付款。但是交了这些费用之后,发现开发商将已经在建的楼盘进行抵押,给购买了爱家二期的业主造成了眼中的损失,希望有关部门出面解决。

11月16日,武汉市房管局回复称,红霞村K2地块二期(爱家名校华城)项目由武汉君茂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于2017年10月18日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武房开预售[2017]480号)。我局已约谈开发企业,要求开发企业应尽快解除房屋抵押,为购房人办理网签备案手续。

山水年华二期虚假宣传欺诈购房者

11月7日,有网友反映,山水年华二期的开发商武汉天合锦城房地产开发,再未取得预售许可情况下,提前3个月收取认筹金[以团购费形式收取1万元],并宣传房价优惠5万,开盘欺骗购房者,没有执行优惠承诺,购房者投诉无门,请求执行处罚,禁止后期商业的销售,并督促开发商强制执行1万抵5万优惠。关于虚假宣传的情况,政府已执行处罚,请求政府进一步督促开发商偿还给业主承诺的优惠。

11月13日,武汉市房管局回复称,龙山郡二期(北大资源·山水年华)项目由武汉天合锦程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于2016年9月14日取得武房开预售[2016]450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对于开发企业无证销售和优惠纠纷问题,我局已于2017年9月30日对开发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和《信用扣分通知》,并对社会进行公示。我局督促开发企业与购房人友好协商优惠问题,如协商不成,建议该网友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仍待解决的问题

 

汉口北御景国际凌峰置业有限公司捆绑销售车位

11月17日,有网友反映,汉口北御景国际凌峰置业有限公司捆绑销售车位,多次留言和打热线电话,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希望政府部门督查退还八万元。

广信万汇城迟迟不拿预售证

11月20日,有网友反映,广信万汇城现有在建1、2、6 三栋楼,6号楼已经封顶,1、2号楼还未封顶,有如下的问题:1.为什么广信万汇城这次只拿1、2号楼的预售证而不拿6号楼的预售证,这是捂盘行为吗?2.为什么1、2号楼迟迟拿不到预售证,是根本没有提交资料去办理预售证还是对外谎称正在办理预售证?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