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迎“小雪”早晚更冷 未来三天武汉低温跌至3℃左右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今迎“小雪”早晚更冷低温跌至3℃左右今天迎来“小雪”节气,古人有云:“小雪气寒而将雪矣,地寒未甚而雪未大也。”这时寒潮南

原标题:今迎“小雪”早晚更冷低温跌至3℃左右

今天迎来“小雪”节气,古人有云:“小雪气寒而将雪矣,地寒未甚而雪未大也。”这时寒潮南下频繁,天气越来越冷。气象预报显示,未来三天江城早晚气温下滑,或将跌至3℃上下。

昨天早上6点,省内大部分地区气温在6℃—8℃,较前一天同一时刻升高了2℃—5℃。

今明两天,全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恩施地区局部有小雨。今天受弱冷空气影响,风力将会有所加强,阵风可达5级,气温变化不大。虽然冷空气势力不强,对高温影响不大,但对低温影响明显,明天早上鄂西北低温仅有1℃—4℃,寒意十足,其他地区4℃—7℃。

武汉未来三天以多云天气为主,白天气温会小幅回升至14℃左右,早晚低温开始向“冰点”靠近,周五江城早上的低温或将跌至3℃左右。

最近几天全省空气质量明显好转,均为优良等级。今天北方污染物将会随着弱冷空气扩散南下,空气质量或将受到短暂影响。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