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雄安新区第一单 在汉央企中标新区市民服务中心项目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雄安新区第一单! 中建三局中标新区市民服务中心 湖北日报讯 (记者廖志慧、通讯员程超)雄安新区的市民服务中心,将由在汉央企中建三局“垒起”。昨日,经过严格的招投标及公示程序,

雄安新区第一单!

中建三局中标新区市民服务中心

湖北日报讯 (记者廖志慧、通讯员程超)雄安新区的市民服务中心,将由在汉央企中建三局“垒起”。昨日,经过严格的招投标及公示程序,由中国建筑旗下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建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额8亿元,总建筑面积9.96万平方米,规划总用地24.24公顷,位于容城东部,小白塔及马庄村界内,项目内容包括规划展示中心、会议培训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办公、周转用房、雄安新区管委会办公场所、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场所和相关配套设施。该项目是雄安新区面向全国乃至世界的窗口,承担着雄安新区政务服务、规划展示、会议举办、企业办公等多项功能。

项目采用投资、施工、运营运行、基金管理一体化模式,由雄安建设投资集团与中国建筑联合体共同设立基金并负责基金的管理。中国建筑为项目提供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包括投资、建造、发展与后期运营服务,为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的全生命周期建设以及长期稳定运营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