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城圣诞元旦旅游市场提前引爆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江城圣诞元旦旅游市场提前引爆楚天金报讯 记者昨日探访武汉旅游市场发现,圣诞节和元旦节的“双旦”旅游线路提前预订,价格比较便宜,引起游客开始提前囤签证、订机票、购入酒店和

原标题:江城圣诞元旦旅游市场提前引爆

楚天金报讯 记者昨日探访武汉旅游市场发现,圣诞节和元旦节的“双旦”旅游线路提前预订,价格比较便宜,引起游客开始提前囤签证、订机票、购入酒店和各种旅游产品。

记者从驴妈妈旅游网获悉,元旦前后,作为度假胜地的三亚度假酒店及自由行产品多样,优惠力度十足。一款武汉至“三亚双飞4日3晚自由行:三亚海棠湾威斯汀度假酒店海景套房买2晚送1晚”,产品预订情况十分火爆。

对于准备“圣诞”和“元旦”双旦出游的游客,驴妈妈也推出了百余条线路产品,涵盖自由行线路、景点+酒店、周边跟团、国内跟团以及出境游等多种类型。应季的冰雪游、海岛游、出境游产品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宿务薄荷岛4晚6日半自助游2999元起”,“长滩岛5晚6日自由行”2749元起,而驴妈妈品质游“开心旅行”旗下泰国曼谷、芭提雅、普吉岛等地的跟团游价格更是低至1999元。

携程旅游网显示,11月底至12月出发的武汉至日本东京5日自由行仅1111元,武汉至沙巴5日3晚自由行1445元,武汉至巴厘岛7日跟团游2449元,武汉至泰国曼谷+芭提雅6日5晚跟团游2600元,武汉至俄罗斯莫斯科+圣彼得堡8日6晚跟团游4266元。这些线路价格比旺季便宜一倍以上。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美国跨年线路不仅能够在西方过圣诞,还能在时代广场与百万人一起倒数迎新年。经典跟团线路最低只需要六千元。以携程热销的美国东西海岸10日跟团游为例,12月、明年1月份特价最低只需6999元,一次游览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华盛顿、费城、纽约等美国六大城市,跨年班期赠送美墨边境,看墨西哥风情。

除了美国,欧洲多个国家的新年出行路线都有提前90天预订每单减1000元的优惠,趁着双十一,为自己定制一个完美的新年之旅也是不错的选择。除了北欧以外,近年西班牙、匈牙利、捷克等东欧国家也成为欧洲新的热点。如葡萄牙+西班牙12日跟团游(4钻)线路,受到游客追捧。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