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生留汉留鄂已成趋势 纳杰人才获赞武昌区人力资源局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11月22日下午,由武昌区人力资源局主办、纳杰人才承办的“百企招聘会”,走进在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武昌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卢国庆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现场,纳杰人才组织100家企业进

11月22日下午,由武昌区人力资源局主办、纳杰人才承办的“百企招聘会”,走进了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武昌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卢国庆出席活动并讲话。

武昌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卢国庆

活动现场,纳杰人才组织100家企业进行招聘,提供了财务、会计、房地产、金融、评估、物流、电商、计算机、营销和酒店管理等行业领域,高度契合学院专业设置实际,受到应届毕业生一致欢迎,并且吸引了许多大二大一学生前来体验、学习。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院长张亮

2018年毕业的财务专业学生李丽想找个会计工作,她在一家招聘会计的公司展位前驻足,该公司招聘海报上写着“实习生月薪700-1500元,转正月薪1500-5000元”。李丽说:“转了一圈,只有几家招会计的公司,所以工资低也看看,我以后想留在武汉,能学到东西最重要,工资不太计较。”

另一位求职学生韩涵,也是2018年毕业,想找会计工作。“这半年还有课,今天只是先来看看,摸个底。我是湖北荆州的,以后打算留在武汉,找份会计工作,离家近、城市发展也好。”

武昌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卢国庆介绍说:“目前,湖北、武汉就业政策的利好普遍被大学生了解。近几个月,大学生选择留汉、留在湖北已成趋势,社保缴费后台数据显示人数增长了很多。纳杰也为我们的政策落地做了很多贡献,组织了武大、华科、理工大、湖大等校园招聘会,在宣传政策的同时带去了众多招聘企业,形成了政企合力促进政策落地的良好氛围。”

校方表示,此次校园招聘会以“双向拓展与延伸服务”为亮点,整合了学校、政府及社会资源,达到了政策宣传、职业指导、企业选才、学生择业的多重效果,大力促进大学生留汉就业创业,打造了具有鲜明特色就业服务。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