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阳一无证幼师掌掴4岁女童 校方:开除教师并检讨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枣阳一无证幼师掌掴4岁女童,左脸三道印清晰可见楚天快报讯(记者姬栋)4岁女童作业没做完,老师一气之下,给了她一巴掌,女童哇哇哭了起来。昨日,枣阳南城中心学校调查后给出处理意见:开除打人老师,园

原标题:枣阳一无证幼师掌掴4岁女童,左脸三道印清晰可见

楚天快报讯(记者姬栋)4岁女童作业没做完,老师一气之下,给了她一巴掌,女童哇哇哭了起来。昨日,枣阳南城中心学校调查后给出处理意见:开除打人老师,园方诚恳检讨。

4岁的蕊蕊(化名),在枣阳市火车站小太阳幼儿园上大班。17日下午3时30分,蕊蕊家长接她放学时发现,其左脸上有三道红印。

脸上咋会有红印?枣阳南城中心学校在调查报告上如是说,当日下午3时,该园的黄老师检查作业时,发现蕊蕊一个字也没写。黄老师较为生气,顺手给了蕊蕊一巴掌,在其左脸上留下了三道红手印。该园证件齐全,符合办园资质,但黄老师没有幼师资格证。

枣阳南城中心学校责令小太阳幼儿园,立即开除黄老师,园方立即道歉,蕊蕊检查费用由幼儿园承担。

蕊蕊母亲黄女士介绍,蕊蕊已转学,身体并无大碍。

小太阳幼儿园毛园长介绍,蕊蕊被打后,园方一直积极应对,主动承认错误并开除了黄老师。目前,因赔偿问题双方有分歧。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