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国家矿山公园入选十大工业遗产旅游基地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荆楚网消息(记者刘建维杨威) 11月28日下午,第二届全国工业旅游创新大会暨“灵秀湖北”推介会在黄石召开,大会为新出炉的10个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和10个国家工业遗产旅游基地进

荆楚网消息(记者刘建维杨威) 11月28日下午,第二届全国工业旅游创新大会暨“灵秀湖北”推介会在黄石召开,大会为新出炉的10个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和10个国家工业遗产旅游基地进行了授牌仪式。在国家旅游局公布的国家工业遗产旅游基地名单中,黄石国家矿山公园赫然在列。据了解,黄石国家矿山公园拥有亚洲最大的硬岩复垦基地,是中国首座国家矿山公园,它也是湖北省继三峡大坝之后第二家“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并已入选《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此次入选国家工业遗产旅游基地名单,为当地斩获了又一国家级荣誉!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