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鸿翔地产被曝扣留购房者贷款协议 抵押业主房产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5月11日,武汉市探索成立“网上群众工作部”,负责网上群众工作的牵头抓总、宏观指导、综合协调和督促落实。大力整合武汉城市留言板、12345市长专线、市阳光信访、12319城管热

5月11日,武汉市探索成立“网上群众工作部”,负责网上群众工作的牵头抓总、宏观指导、综合协调和督促落实。大力整合武汉城市留言板、12345市长专线、市阳光信访、12319城管热线等几大民情收集办理平台,推进受理、办理、督办、评价、分析一体化。凤凰网湖北现从武汉城市留言板整理出部分市民热切关心的问题。

武汉鸿翔地产被曝扣留购房者贷款协议 抵押业主房产

12月1日,有网友反映:其于2017年3月15日在阳逻东港国际广场售楼部与鸿翔地产签订了购房协议,并交付了首付款。售楼部负责人承诺付完首付款后贷款一个月左右会下来。4月底去售楼部询问说要等到5月份,然而经过漫长的三个月的等待,贷款迟迟未下,多次找其相关负责人咨询但只说耐心等待。今年八月份在武汉房地产信息网上查询该公司的房屋状态时,发现所购买的房屋已经处于抵押状态,后来在售楼部确认发现之前签订的贷款协议资料被开发商扣留尚未提交,多次沟通无果,至今尚未解押。从5月份让等到8月份,后让等到10月份,现在又说等到年底才解押。开发商空口承诺,解押房子事宜遥遥无期。希望相关部门给予协调解决。

12月5日,新洲区政府回复称:经查,水映澜湾由武汉鸿翔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因资金短缺在银行办理了在建工程抵押,目前该公司与合作方正在商谈融资协议。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已召开三方协调会,该公司相关负责人、部分业主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实际情况,并承诺年底前筹措资金解押,分批办理业主网签及备案。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将继续跟踪督办。

融侨城开发商被曝要求业主提前收房、集体办证

11月28日,有网友反映:其为武昌区余家头融侨城2期14栋的业主,合同约定2018年6月交房,交房之后才能办房产证,但是现在开发商通知2期的部分业主12月收房,但是需要等到全部业主收房以后才能办理房产证,想核实开发商提前交房的行为是否属于强制业主收房。

12月4日,武汉市房管局回复称:经查,融侨城项目(柴林头村K3-2地块二期)由武汉融侨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二期9-15号楼合同约定的交付时间为2018年7月30日。目前,该项目二期10、12、14、15号楼已于2017年7月24日完成相关竣工验收,具备交付条件。针对您留言反映的问题,我局已督促开发企业在交付时做好相关验收证件的公示工作。开发企业承诺按照合同约定履行房屋交付及办证义务。

海伦国际部分楼盘被质疑捂盘不开

10月28日,有网友反映:海伦堡地产开发的海伦国际楼盘近日准备开盘,原本计划开1#,2#,3#,9#楼,临时决定不开3#楼,有捂盘不售嫌疑,请政府予以调查。另外虽然表面承诺可以使用公积金购房,实际对要求使用公积金的顾客由置业顾问拒绝,理由是为确保尽快回款。有聊天录音为证。

10月31日,武汉市房管局回复称:经查,该项目于2017年11月27日取得预售许可证(武房开预售[2017]581号),预售范围1-3、9、16-20栋。11月28日该项目开盘销售,当日开盘只推出1、2、9、16-20栋,并计划于12月6日对3栋房屋开盘销售,我局正在对开发企业涉嫌捂盘行为调查处理。关于您反映拒绝公积金贷款问题,开发企业表示已与当事人进行了沟通解释,没有拒绝使用公积金贷款。

仍待解决的问题

湖北新安房地产疑违规卖房 延迟一年多未交房

12月4日,有网友反映:2016年4月其于武昌区堤东街新安万福广场全款购买商品房一套,合同约定时间2016年9月交房,一年多过去了,开发商连最基本的网签都没给办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交房,希望政府能为民作主。

武汉西岸置业房地产疑违规开盘 强制收取地下车库费用

12月6日,有网友反映:武汉西岸置业房地产表示,如想买他的房必须先花10万块钱,买他小区里面的地下车库。才有资格买他的房子。买车库的钱早就在2017.7月份就收取了。从2017年10月就说要开盘,然后拖到11月,再拖到12月。希望政府部门严查此类问题,保障老百姓的切身利益。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