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人取完钱后遇男子搭讪 聊天过程中被摸走1万元


来源:华商报

路遇男子搭讪 老人丢失万元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杨皓)89岁的高先生取钱后,刚出银行没走多远,遇到一40多岁男子搭讪。前后不到两分钟,男子离开,高先生身上万余元现金不翼而飞。 高先生家住咸阳市人民路附

路遇男子搭讪 老人丢失万元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杨皓)89岁的高先生取钱后,刚出银行没走多远,遇到一40多岁男子搭讪。前后不到两分钟,男子离开,高先生身上万余元现金不翼而飞。

高先生家住咸阳市人民路附近,是一名退休教师。12月5日下午3时20分,他在人民路中段一家银行取了10100元。出门后,他拄着拐杖向西准备回家。走了大约100米,一推自行车的中年男子热情地和他打招呼。

高先生说,他不认识这名男子,看对方很热情,就和对方聊了起来。中年男子一会儿问高先生吃饭咋样,一会儿问他腰腿好不好,还摸了摸高先生的后腰,就骑车离开了。随后,高先生继续朝西走,这时他下意识摸了下上衣口袋,发现身上的钱不翼而飞了。

“估计就是那个中年人摸老人腰的时候偷走了。”高先生的孙女说,爷爷说当时钱就装在上衣里面的口袋,但当时并没有扣外衣扣子,才给了小偷可乘之机。

昨日,银行保安吕师傅说,高老先生取钱后,他送老人出了银行大门,很可能是老人出门时就被人盯上了。华商报记者从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获悉,目前警方已立案全力调查。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