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荆门律师参加庭审后遭人围殴案 两名打人者归案


来源:澎湃新闻网

湖北警方通报律师参加庭审后遭人围殴案,一人被抓一人自首 12月6日晚,湖北荆门警方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通报,当日12时许,两名律师遭到多人殴打,巡逻民警抓获一人,当晚9时,一名

湖北警方通报律师参加庭审后遭人围殴案,一人被抓一人自首

12月6日晚,湖北荆门警方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通报,当日12时许,两名律师遭到多人殴打,巡逻民警抓获一人,当晚9时,一名涉案人员向警方投案。

荆门警方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当日12时许,该市公安局海慧警务综合服务站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象山大道华侨宾馆门前有多人殴打两名男子,民警立即上前制止,现场抓获一名违法嫌疑人陈某,扣押涉案车辆一台。

经初步调查,两名伤者系律师,该案迅速移交东宝公安分局立案调查,当日下午,警方依法传唤另一名涉案嫌疑人周某,并加紧对其他嫌疑人的追查,当晚9时,一名涉案人员迫于法律威严,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之中。东宝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绝不允许任何人践踏法律尊严,公安机关坚决依法查处,绝不放过一名违法犯罪人员。”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