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军承认小米7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雷军承认小米7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今天凌晨,第二届高通骁龙技术峰会在美国正式召开,小米CEO雷军出席了技术峰会并且发表了演讲,在演讲中雷军表示,目前小米正在研发搭配高通骁龙845的手机,

原标题:雷军承认小米7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今天凌晨,第二届高通骁龙技术峰会在美国正式召开,小米CEO雷军出席了技术峰会并且发表了演讲,在演讲中雷军表示,目前小米正在研发搭配高通骁龙845的手机,该手机将是小米下一代的旗舰产品。如果没错的,小米搭载高通骁龙845的新旗舰就是小米7。

而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午的时候,国外媒体报道,雷军亲口承认,这款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手机就是小米7,而且小米7很可能将是国内手机品牌中第一个推出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手机。不过小米7其他方面数据和发布时间并没有透露,预计可能会在明年春季发布。  

在演讲中,雷军称到目前为止,小米已经售出了2.38亿部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的手机,至于何时才会进军美国,雷军在演讲后接受采访时称,“小米公司还在仔细评估进入美国市场的最佳时间表,因为小米非常希望在美国市场取得成功,因此小米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跟精力去准备,以确保能够做到这一点。”  

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方面,将会在12月7日凌晨正式发布,目前只是知道依然由三星10nm代工,基带会升级到X20,下行Cat.18,最高1.2Gbps,同时在拍照、AI、数据加密、数据连接、续航、充电速度六个方面均有提升。届时威锋网将会带来详细报道。

[责任编辑:陈雪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