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年薪百万工作都在什么行业?是什么职位?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据纳杰人才介绍,近日,武汉公布了“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第一批高薪优岗信息表,其中五大行业10个企业提供了100万及以上年薪(不包括年薪30-100万的企业),年薪最高达

据纳杰人才介绍,近日,武汉公布了“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第一批高薪优岗信息表,其中五大行业10个企业提供了100万及以上年薪(不包括年薪30-100万的企业),年薪最高达到300万元。

武汉高薪优岗信息截图(来源:武汉市人社局)

上图可以看到,武汉百万年薪及以上岗位来自信息技术、互联网和大数据、生命健康、智能制造,和房地产五大行业。这五大行业是公认的热门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可观。信息技术方面人们需要越来越轻巧的显示屏,网络安全是重中之重,生命健康在老龄化社会的中国必然是刚需,智能制造被政府大力推动,房地产行业更是16年以来的经济主角。

纳杰人才分析说,从职位上看,财务总监、项目总经理、总工程师、首席投资官、营销副总裁、研发副总等属于传统高薪岗位,财务、营销、投资、研发一直是企业的核心业务和发展需求。柔性产品开发专家、柔性显示技术开发专家,网络安全专家、大数据专家,和电商CEO则是近年来随着技术进步、网络安全、新消费等占据公众视野的热门职位。

其中,仅武汉华星光电就招聘柔性产品开发专家、柔性显示技术开发专家、显示制程良率专家需求达100人,这与智能手机行业进入柔性屏幕时代有关。柔性屏幕将带来下一次智能手机革命。柔性手机可以实现屏幕的对折,缩小体积方便携带,折起来是手机,展开就是Pad。项目建设将带动面板产业转型升级,上游设备制造、材料制造与零件组装,中游柔性面板制造、面板组装、模组组装和下游显示终端、应用领域等一整条产业链孕育巨大的机遇。

另外,卓尔集团为电商CEO一职开出200-300万元的年薪,反映出电商等新零售越来越受企业重视。今年的“双11”,交易覆盖全球225个国家和地区,新零售的规模进一步扩大,其中服饰300个品牌50000家门店与天猫实现了线上线下打通,门店服务数量增长了235%,全渠道成交和单量是去年2倍。全民消费者信心指数创新高的环境下,新消费被称为是中国经济新动能的起点,优秀的电商CEO自然是高价抢手。

更多武汉招聘信息,尽在纳杰人才!

(部分内容、数据摘自长江日报、证券时报、武汉市人社局官网)

[责任编辑:陈雪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