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组织少林寺、龙门石窟旅游活动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7年11月4日,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一行33人来到具有“千年帝都、牡丹花城”之称的河南洛阳,开展为期两天的“寻梦中原”旅游活动。本次“

2017年11月4日,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一行33人来到具有“千年帝都、牡丹花城”之称的河南洛阳,开展为期两天的“寻梦中原”旅游活动。

本次“寻梦中原”旅游活动是随州中支内外勤联合组队,感受富德生命人寿家文化的一次集体活动。大家难抑激动的心情,难得有时间抛开繁忙的工作,放松心情,一路上欢歌笑语不断,歌声、笑声随着飞驰的汽车在山谷中回荡。

龙门石窟距今1500年前,开凿于北魏孝文帝年间,历经七个朝代共营造400余年之久。少林寺被誉为“天下第一名刹”,是素有“天下功夫出少林,少林功夫甲天下”的世界著名佛教寺院。游览期间,大家边欣赏中国的石刻艺术,感受古代的匠人精神,感叹佛学、武学的博大精深,边放下俗念,净化心灵,尽情放松。

虽然活动仅有两天的时间,但加深了内外勤之间相互的了解和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在富德生命人寿“家”文化的氛围下,我们相信,随州中支的未来一定会更好。

图为随州中支员工合影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