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工行联合武汉理工大学实现全国首单聚合支付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7年12月25日,中国工商银行聚合支付产品“工银e支付”在武汉理工大学正式上线,整合工行融e联、银联、微信、支付宝等多重支付方式,为广大师生带来更便捷、更安全的全新二维码

2017年12月25日,中国工商银行聚合支付产品“工银e支付”在武汉理工大学正式上线,整合工行融e联、银联、微信、支付宝等多重支付方式,为广大师生带来更便捷、更安全的全新二维码支付体验。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作为全国首家开展高校聚合支付平台的银行机构,拓展了高校金融支付体系的新路径,进一步深化、巩固和发展了银校合作关系。

今年以来,武汉理工大学为适应互联金融背景下第三方支付运用广泛的现状,拟在校内实现二唯码聚合支付,深化校园信息化建设。为服务校方提出的聚合支付宝、微信等三方支付的需求,工行迅速发挥科技优势开发了高校型聚合支付平台,并作为理工大二唯码聚合支付唯一合作机构,成立“理工大聚合支付项目专班”,迅速开展工作,上下联动,全力以赴,48天便完成了科技立项、功能确认、技术开发、接口调试、功能优化等多个流程。12月25号在学校东一、西五食堂窗口测试成功!寒假前全校食堂816窗口将全面投入运营。

武汉理工大是此次工银聚合支付全国首次运用于高校中的蓝本。在工行校园“一卡通”项目基础上提供了聚合支付手段和支付渠道,实现了“实体化”+“虚拟化”共存的创新支付模式,解决了困扰校方已久的支付渠道问题,为在校师生提供更便捷更智能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后期,武汉工行将在武汉市各大高校推广聚合支付项目,提供全方位多体系金融服务支持,强化中国工商银行在教育领域的服务深度,开创银校合作的新高度。(通讯员:张卫)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