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昌区政协委员谢作伟:用新能源建设生态武昌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武汉云电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作伟,既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具有影响力的专家,又是一位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政协委员。在武昌区两会期间,凤凰网湖北频道专访了这位政协委员,谈谈他所带来的提案。谢作伟围绕着

武昌区政协委员谢作伟

武汉云电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作伟,既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具有影响力的专家,又是一位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政协委员。在武昌区两会期间,凤凰网湖北频道专访了这位政协委员,谈谈他所带来的提案。

谢作伟围绕着建设美丽武昌、生态武昌,提出了“加快发展武昌区智慧交通”的建议。他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将企业运营的新思路与武昌区城区建设相结合,推行新能源汽车车装一体化、智慧能源和汽车资产一体化、停车充电一体化在武昌区落地。让市民能够绿色出行,享受新民营企业带来的便利。结合当下区委区政府大力扶持新民营经济的战略布局,提出推进新民营企业发展,加快促进武昌区经济飞跃发展的建议。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扶持,同时,企业也要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谢作伟把公司对于社会的责任感与自己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社会当担相结合,提出要将共享汽车逐步向公务车中推广,实现武昌区共享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武昌区政协委员 谢作伟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226/20/wemedia/cd15534ea6bb01303dce3fa4162651ee81a223ce_size299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