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昌区政协委员赵嵘:打造武昌旅游新模式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我当政协委员已经有15年的时间了”。赵嵘是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关系学系的一名教师。在担任政协委员这条路上已经行走了十多年,谈及政协,她坦言自己有着深厚的感情,对于如

武昌区政协委员赵嵘

“我当政协委员已经有15年的时间了”。赵嵘是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关系学系的一名教师。在担任政协委员这条路上已经行走了十多年,谈及政协,她坦言自己有着深厚的感情,对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也有着自己的心得。在武昌区两会期间,凤凰网湖北频道视频专访了这位政协委员,谈谈她所带来的提案。

政协委员能力的培养是成为一名合格委员必不可少的课程。去年,赵嵘与其它政协委员一起走出武汉,来到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前沿地区——深圳接受培训。这次培训让她对于政协委员如何履职有了新的认识。政协委员的重要工作是参政议政,对地区经济建设发展提出真知灼见。赵嵘所参与的课题研究能够深入武昌区建设治理的关键性问题,对于武昌区的发展有着积极作用,得到了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

“武汉旅游资源的70%都在武昌区,资源非常丰富”。这一次,赵嵘提出要将武昌区建设成为让人流连忘返的旅游之区。在大力发展绿色产业的同时,彰显地区文化,让全世界人民都能爱上武昌、留在武昌。

继承优良传统,发挥文史功能。借助黄鹤楼等历史景点、武昌古老传说、优秀传统等元素创作一部戏剧,让它成为武汉的一张新名片。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武昌区政协委员 赵嵘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226/19/wemedia/f9a4a34da6584fee46163eb53bf30205ebcfa4ef_size317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