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昌区人大代表汤桂玲:提升城市形象 重塑武昌南辉煌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让活在武昌的人民感到非常幸福,这就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汤桂玲是湖北公路客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宏基站分公司党委书记,也是武昌区第十四届和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人大代表,在接受凤凰

武昌区人大代表汤桂玲

“让人民觉得幸福,是人大代表的职责所在。”汤桂玲是湖北公路客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宏基站分公司党委书记,也是武昌区第十四届、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在接受凤凰网湖北专访时,她提出了自己对人大代表职责的认定。

2017年,汤桂玲参加了两次武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接待日的活动,她觉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员能深入基层,实实在在关心老百姓的生活,感到很亲切,也很满意。

此次武昌区人大会,汤桂玲提出了“提升城市形象,重塑武昌南辉煌”的建议,“因为武昌南是武昌的南大门,城市结构比较老化,工业布局也相对比较落后,作为一个城市窗口,我觉得政府应该重视这一块的建设。”如今的武昌南只有白沙洲一条主干道,虽有白沙洲高架与鹦鹉洲高架进行交通分流,但相对于不断增加的车辆保有量,这些是远远不够的“武汉是超大城市,如今也与国际接轨,我觉得城市建设也应该更接近国际城市规划方向,这是我所期望的。”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武昌区人大代表汤桂玲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227/14/wemedia/5815231e5298755737e8fbeaaa68be3a57fddfac_size386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