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昌人大代表王琨:健全养老爱幼体系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不负众望,做一名不断反映社情民意的好代表。”王琨从1997年第一次担任武昌区人大代表至今已有20年,关注社情民意是他多年以来所坚持的工作准则,截止到12月初,王琨代表参加区人

武昌区人大代表王琨

“不负众望,做一名不断反映社情民意的好代表。”王琨从1997年第一次担任武昌区人大代表至今已有20年,关注社情民意是他多年以来所坚持的工作准则,截止到12月初,王琨代表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和人大粮道街工委组织的各类活动达40余次,共提出大会建议和闭会期间建议50余条。

今年武昌区人大会,王琨带来了“健全养老爱幼体系”的建议,“在养老机构中,我希望政府能做一些具体关爱老人的事情,例如在社区开设老年食堂等;幼儿方面我建议要将托儿所纳入建设规划,随着二孩政策的实施,托儿所今后将会出现紧缺问题。”

2018年,武昌区提出要建设创新型城区和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区,“我寄予很大的希望,希望能沿着这两个目标,多做一些实际工作,让它能够实现,让老百姓能够触摸的到。”同时王琨也表示,新的一年决不懈怠,要有新的规划和目标,为老百姓办实事。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武昌区人大代表王琨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227/14/wemedia/deb5fc2a29233cafb1e40e452c697790a1fef370_size369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