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典喜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即将登陆中南剧院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12月27日,全国第五届“2017CCTV寻找中国最美乡村”在河北省邯郸市隆重揭晓。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牛庄乡牛庄村与全国其他14个村庄一起,喜获“中国最美乡村&rdq

海报

时间:2018年1月5-6日 19:30

地点:武汉中南剧院大剧场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讲述了两只狗离开家乡进入城市,他们寻找幸福的生活,寻找伟大的理想,然而城里的世界并不象他们想象得那么美好……四处碰壁之后,他们对生活产生了各种意见,这些意见是他们简单纯洁的头脑无法理解的生存难题。为了能够吃上一口饱饭,来福和旺财在街头卖艺,参加明星选秀进入娱乐界,去当保安,被富人收养又被抛弃,被打狗队打得遍体鳞伤,最后,他们决定勇敢地面对生活,不管生活有多艰辛,一定要勇敢地走下去!这是一个抬头理想,低头现实的故事,一个你我或许都经历过的故事。剧里的主人公和千千万万为生活四处奔波的普通人一样,也可以说孟京辉将生活中的世间百态浓缩到了舞台上。不同于《恋爱的犀牛》中的“爱情理想”,这次《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用现实书写理想。因为题材新颖,台词幽默,《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自2006年首演以来就广受观众朋友的好评。在2013年它创造了当今剧坛用最短时间达到1000场的先锋戏剧作品。至今,演出已经超过2000场。这次它终于来到了武汉中南剧场,和江城人民见面,和你一块儿谈一谈理想与现实的事儿。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