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陂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12月28日上午,黄陂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大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执行主席、区委书记吴祖云主持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华明所

12月28日上午,黄陂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大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区委书记吴祖云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华明所作的关于议案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选举和表决了各项决议草案;宣布选举和表决结果。

选举现场

 

经大会现场投票选举

陈国良当选为黄陂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李耀强当选为黄陂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王建弘、刘培、吴建斌、赵丽华、程彪、阙劲松、熊建明等7人当选为黄陂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陈军同志当选为黄陂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在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举行了闭幕式,陈国良主持闭幕仪式。

区委书记吴祖云在闭幕式上作重要讲话并致闭幕词。他代表中共黄陂区委,向会议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新当选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人民重托,在新的岗位上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努力当好人民满意的代言人。    

吴祖云指出,即将过去的一年,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建设全面小康的现代化生态新城战略目标,务实重行、拼搏赶超,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亮点纷呈。一年来,区人大常委会在区委领导下,把握新思想、紧跟新时代、践行新标准、落实新要求,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全区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环境、舆论环境和社会环境。区委对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是十分满意的。

吴祖云强调,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区人大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联系群众、关注民生,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勇于担当、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按照大会的部署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奋力厚植人民群众幸福感,交出黄陂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的精彩答卷。

会议最后在激昂奋进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