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说唱团经典爆笑喜剧《一碗哈是我的》琴台上演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

海报

时间:1月8-9日

地点:琴台大剧院

武汉人最爱的明星,陆鸣田克兢今年再度联手,制造专属于武汉人的贺岁大戏。武汉说唱团将携最新方言贺岁喜剧《一碗哈是我的》,陪伴观众们过春节。

从2004年起,武汉说唱团开始每年推出一部年度贺岁喜剧,随着《活倒就要活快活》《杠上开花》《信了你的邪》《一碗都是我》《一抢拍案惊奇》《海底捞月》《非诚勿扰》《鬼子进了城》《杠上开花plus》等贺岁喜剧年年上演,“岔巴子”田克兢和“嘎巴子”陆鸣,已经成为江城深入人心的舞台形象。

今年的汉味贺岁喜剧长什么样?目前已经吊足观众胃口,引发期待。

方言爆笑喜剧《一碗哈是我的》剧情简介

嘎巴子是利民医院的主任医生,与院长的女儿建立了家庭,春风得意的嘎巴子在圣诞节这一天的研讨会上要做重要发言,这直接影响到他提升副院长,正在此时,十八年前与他相爱的护士,结婚前一天突然不辞而别的秀梅带着十八岁的儿子出现了,秀梅告诉嘎巴子,这个儿子是他的!并且儿子酒驾袭警,打伤了护士长,警察追随到医院要找监护人,一石击起千层浪……

嘎巴子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他为了维护医院的声誉,维护自己的前途,正在万般无奈下,热心快肠的岔巴子主动请缨“一碗哈是我的”,并冒充伢的父亲,假扮护士长,医院上演了一出环环相扣、笑料百出、令人啼笑皆非的爆笑大戏……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