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婆婆摔倒受伤流血 过路的哥免费送医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01-03 第期

原标题:婆婆摔倒受伤流血过路的哥免费送医

家人辗转找到的哥补付车费

婆婆出门摔倒受伤,好心的哥第一时间将她送医,并免收车费。昨日,婆婆的儿子辗转找到出租车公司,希望把车费付给好心的哥。

昨日一早,武汉鸿乐出租车有限公司值班人员接到一个电话。来电的黄先生称,去年12月19日他母亲独自出门,在洪山区江盛路一处工地围挡外摔倒,手心被铁皮划伤出血,多亏了车牌号为鄂AX0W93的的哥第一时间送医,并免收了15元路费。黄先生希望公司提供的哥的联系方式,他们补付车费。

公司了解到,当班出租车司机是骆明明。昨日下午,骆师傅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当时他开车路过江盛路,看到一位婆婆捂着手,掌心满是鲜血。他赶紧下车把婆婆扶上车,本想送她到附近的小医院,不过婆婆想去大医院。于是,骆师傅快速将婆婆送往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见婆婆一人不方便,他就没收车费。“就是一件小事,我都快忘了。”

黄先生介绍,母亲今年64岁,当时手上的血还滴在了出租车地垫和座垫上。到医院后,经过2个小时的清创和缝合手术,最终转危为安。母亲当时没来得及记下车牌号,黄先生通过城市视频监控查到车牌号码,这才联系上的哥所在的出租车公司。

昨日下午,黄先生致电骆师傅,真心表示感谢,但骆师傅坚持不收车费。最后,黄先生通过骆师傅的手机号,将钱转到其支付宝账户上,“不能让好人吃亏。”他说。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