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想要的“鉴黄师”工作来了 今日头条招聘2000名审核编辑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据纳杰人才了解,近日,今日头条大规模招聘内容审核编辑,岗位需求人数在2000人左右。在天津招募内容审核编辑 月薪4000至6000元今日头条在天津招募内容审核编辑,每个员工每天需要审核1000条左右内

据纳杰人才了解,近日,今日头条大规模招聘内容审核编辑,审核平台内容是否违规,是否存在暴力、色情、恐怖等不和谐内容,招聘规模达2000余人

在天津招募内容审核编辑 月薪4000至6000元

今日头条在天津招募内容审核编辑,每个员工每天需要审核1000条左右内容,负责监控审核今日头条平台内容是否违规,薪资约为4000至6000元/月。该职位要求热爱新闻,关心时事,具有良好的政治敏感度和鉴别力,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党员优先。

在北京招聘国际化内容审核编辑 月薪6000至12000元

此外,今日头条还在北京招聘国际化内容审核编辑,负责审核日语视频,是否存在暴力、色情、恐怖等不和谐内容,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薪资约为6000至12000元/月。

据澎湃新闻报道,今日头条此次招聘内容审核编辑,负责海内外产品的内容审核人员,总新增规模在2000人左右。

大规模增加内容审查岗位 因遭遇史上最严“整改”

今日头条大规模增加内容审查岗位,与此前整改风波有关。2017年12月29日,今日头条因传播“色情低俗信息”等问题,被网信办约谈,责令整改。

12月29日18:00至次日18:00之间,今日头条手机客户端“推荐”“热点”“社会”“图片”“问答”“财经”等6个频道,暂停更新24小时,并关闭了社会频道,将新时代频道设置为默认频道。

这是头条史上第一次遭遇封禁,也是新闻类APP第一次遭到网信办全面封禁,堪称史上最严“整改”。

纳杰人才认为,对新闻、中文、日语专业大学生来说无疑是求职的好机会,尤其是还未找到工作的毕业大学生。年末求职压力远没有春招大,且现在正是头条整改用人的紧迫时期,求职成功率更高,有意向的大学生可投递简历争取岗位。更多求职资讯,尽在纳杰人才!内容摘自澎湃新闻)

扫码关注“纳杰人才” 第一手招聘信息碗里来

[责任编辑:陈雪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