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武汉两会]胡曙光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1月9日上午9时,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武汉市政协主席胡曙光代表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武汉市政协2017年工作。一年来,在中共武汉市委的领导下,常委

1月9日上午9时,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武汉市政协主席胡曙光代表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武汉市政协2017年工作。一年来,在中共武汉市委的领导下,常委会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全市中心任务,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决策调研扎实深入,协商议政成果丰硕,民主监督不断加强,团结联谊紧密开展,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7年,市政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建言“三化”大武汉建设;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致力促进民生和社会发展;把握协商民主要求,扎实推进政协体制机制创新;发挥团结统战功能,广泛凝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努力融入“拼搏赶超”主动作为。

同时,报告对2018年政协工作进行安排,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努力推动民生问题解决;充分发挥大团结大联合优势,凝心聚力画好同心圆;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号召,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赋予新使命。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武汉市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作为,为武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复兴大武汉美好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