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上最贵水果登陆江城 助力星级名厨登顶米其林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继上海、广州之后,武汉成为第三座与‘米其林餐厅’发生亲密接触的城市。”近日,一种名叫指橙的水果首入中国,登陆武汉。在12ISLANDS(十二岛)品牌发

“继上海、广州之后,武汉成为第三座与‘米其林餐厅’发生亲密接触的城市。”近日,一种名叫指橙的水果首入中国,登陆武汉。在12ISLANDS(十二岛)品牌发布会上,这种其貌不扬的水果与武汉市民见面。据悉,它不仅是世界上最贵的水果,更是助力百余位星级名厨登顶米其林的御用食材。

发布会上,摆放在果盘的指橙,其形状和粗细,很像手指。不少到场的来宾看到指橙的外形“短粗胖”,外表皮粗鄙皱巴,形容它是其貌不扬的丑八怪。12ISLANDS(十二岛)品牌创始人李智轶对此解释:“当你用刀切开它的表皮,呈现出的却是爆裂式的颜值与内涵:一颗颗如宝石般透亮的小颗粒,迸发出清新酸香的新意。”

活动当天,12ISLANDS(十二岛)特邀曾招待安莉公主武汉行的SPG俱乐部名厨、威斯汀酒店GRANGE主厨胡军,现场发布专为指橙独家研发的新派创意料理。

作为拥有独家代理身份的12ISLANDS(十二岛),在本次活动中也属首次面世。成立于武汉东湖高新综合保税区的国内首个跨国水果品牌12ISLANDS(十二岛),让72小时就能吃到加州农场果实成为现实。在12ISLANDS(十二岛),水果不再是袋中干巴巴的物件,采集过程也不再是田园外的探头观看,而是踏入千里之外的果园,亲自挑选与品尝。李智轶表示,“12ISLANDS(十二岛)就是重新定义进口水果,简化繁琐的中间运输环节”。

目前,12ISLANDS(十二岛)已荣获包括米其林星厨食材指橙在内共计4项国际独家代理权。其余三项分别为糖心葡萄、“乌龟蛋”李子以及“甜度26”美国李子。

[责任编辑:杨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