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驻武汉总领事傅杰明:希望美国公司多到武汉投资 共建国际化大武汉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8年1月10日,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正式拉开帷幕。美国驻武汉总领事傅杰明列席会议,会后他应邀接受凤凰网湖北专访,就加强武汉与美国各方面交流合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以下为采访实

2018年1月10日,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正式拉开帷幕。美国驻武汉总领事傅杰明列席会议,会后他应邀接受凤凰网湖北专访,就加强武汉与美国各方面交流合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以下为采访实录

凤凰网湖北:刚刚过去的2017年,您觉得武汉最大的变化有哪些?感触最深的是什么? 

美国驻武汉总领事傅杰明:我认为去年一年武汉变化最大的就是天河机场的航站楼,我去年八月份到任武汉,刚到武汉的时候降落的是天河机场旧的航站楼,等我再次到天河机场的时候已经变成了新的T3航站楼。T3航站楼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看起来非常雄伟,给我的印象很深刻,我相信武汉人民也一定会为自己拥有这样的航站楼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凤凰网湖北:在您看来,2018年乃至未来,武汉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

美国驻武汉总领事傅杰明:我认为当前武汉的发展更加现代化,希望能够抓住国际化的时代机遇,让更多的美国公司来到武汉投资办厂,增加美国农产品、肉类、酒类等产品的进口贸易,以此促进武汉经济更好地发展。

凤凰网湖北:2018年,美国计划与武汉开展哪些重点合作?

美国驻武汉总领事傅杰明:明年我们的新馆将开始运营,届时武汉的居民可以更加方便快捷地办理美国签证。地理位置上的便利条件,可以促使商业人士进行更多商贸方面的交流,学生也可以前往美国求学。2018年,我希望能够加强美国与武汉商业、文化、人与人之间交往等各方面的友好交流,也希望能够邀请武汉的相关负责人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沟通,为建设美好国际化的大武汉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