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区域股权市场挂牌企业数突破4000家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湖北区域股权市场挂牌企业数突破4000家来自湖北襄阳的196家企业11日集体登陆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交易,中心挂牌企业数由此达到4081家,这也标志着湖北区域股权市场成为全国第一个挂牌企业

原标题:湖北区域股权市场挂牌企业数突破4000家

来自湖北襄阳的196家企业11日集体登陆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交易,中心挂牌企业数由此达到4081家,这也标志着湖北区域股权市场成为全国第一个挂牌企业数超4000家的区域性股权市场。

196家企业来自襄阳市五个区县,全部是科技型企业,其中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2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15家。从行业上涵盖了汽车机械、医药化工、电子信息、互联网、精密机械制造、建筑材料等多个当地特色产业。

为了鼓励高科技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发展,襄阳市政府专门设立了“汉江产业基金”,重点扶持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此前已有多家挂牌企业得到了产业基金的资金支持。

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董事长龚波介绍,中心目前挂牌交易企业达到4081家、挂牌项目6个,累计成交76.92亿股,成交总金额158.65亿元;共为342家企业完成股权融资1552笔,实现融资总金额745.44亿元,充分发挥了区域性股权市场规范培育市场主体、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雪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