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群众反映问题被怼你不是人民 当事社区书记被免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群众反映问题被怼“你不是人民” 当事社区书记被免中新网1月20日电成都市温江区永宁镇人民政府官方微博19日晚间发布消息称,经核实,天王社区党总支书记周旭在接待群众过程中

原标题:群众反映问题被怼“你不是人民” 当事社区书记被免

中新网1月20日电成都市温江区永宁镇人民政府官方微博19日晚间发布消息称,经核实,天王社区党总支书记周旭在接待群众过程中态度生硬,言语不当,造成负面影响,有损基层党员干部形象。2018年1月19日,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免去周旭天王社区党总支书记职务。 ​​​​

据媒体报道,近日,一段被曝光的视频显示,在成都市永宁镇人民政府值班室内,有群众反映饮用水相关问题,天王社区党总支书记周旭在接待过程中对群众称,“为人民服务不是为公民服务,你不是人民”,引发广泛舆论关注。

视频中,周旭用5分钟给来访群众讲解“公民”与“人民”的区别,不时翘着二郎腿,态度随意,并称“你监督不到我”。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