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剧院3月启动戏曲惠民演出季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湖北剧院昨天宣布,3月启动2018京汉楚黄戏曲惠民演出季,涵盖了京剧、汉剧、楚剧、黄梅戏四个剧种,11场演出,最低票价只需20元。武汉汉剧院将带来两场截然不同的经典汉剧传统折子戏。3月1日上演的是《挡

湖北剧院昨天宣布,3月启动2018京汉楚黄戏曲惠民演出季,涵盖了京剧、汉剧、楚剧、黄梅戏四个剧种,11场演出,最低票价只需20元。

武汉汉剧院将带来两场截然不同的经典汉剧传统折子戏。3月1日上演的是《挡马》《三娘教子》《未央宫》;3月2日上演的是《柜中缘》《货郎背妻》《宇宙锋》和《雁荡山》。

3月5日、6日,武汉楚剧院带来的是两场原创楚剧《血胤》和《双玉婵》,其中《双玉婵》由“梅花奖”得主夏青玲领衔,楚剧演员杨琳、蔡薇、余维刚同台演出。

湖北省京剧院连演四天大戏。3月13日,经典名剧《杨门女将》由“梅花奖”得主裴咏杰、王小蝉领衔演出。3月14日,《四郎探母》由“梅花奖”得主王小蝉和万晓慧主演。3月15日,上演经典名剧《武松打店》《姚期》。3月16日上演大型京剧演唱会,朱世慧、裴咏杰、王小蝉、万晓慧等领衔主演,阵容齐全、流派纷呈、行当俱全。 

压轴亮相的是湖北省黄梅戏剧院。3月21日,梅花奖得主张辉领衔演出精品黄梅戏《李时珍》;3月22日,精品黄梅戏《双下山》上演;3月23日则演出大型革命历史题材黄梅戏《大别山母亲》。(通讯员 常婷)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