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玄幻励志喜剧《卡牌大师》开拍 取景武汉梦竞超级电竞中心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8年2月2日,玄幻励志喜剧《卡牌大师》剧组开始进行分镜头的拍摄,该剧将在武汉梦竞超级电竞(中国光谷)中心进行为期3天的拍摄。《卡牌大师》幕后制作团队阵容强大,不仅有新晋制片人张胜、原因、肖志鑫加

2018年2月2日,玄幻励志喜剧《卡牌大师》剧组开始进行分镜头的拍摄,该剧将在武汉梦竞超级电竞(中国光谷)中心进行为期3天的拍摄。

《卡牌大师》幕后制作团队阵容强大,不仅有新晋制片人张胜、原因、肖志鑫加入,同时由多部优秀影视制作导演董伟执导,制作团队在海内外均有丰富的制作经验,曾多次获得各类奖项,如威尼斯电影节铜狮奖等,男女主演及演员曾参演多部华语强档影片。

为使影片呈现更优质、更真实的画面,整个剧组大费周章在全国各地选择拍摄场景。梦竞电竞一直关注并大力支持电竞题材相关影视作品的拍摄,此次梦竞电竞与肖恩影业合作,为整部电影提供真实的电竞氛围。

梦竞超级电竞(中国光谷)中心是华中最大的电竞馆,坐落于繁华的光谷意大利风情街,占地面积3000余平方米。中心集上网体验、手游桌游、电竞赛事、战队训练、直播互动、聚会娱乐于一身,以电竞玩家为出发点,运用管理系统,赛事体系,辅以线上平台工具线上线下的双向交流,致力于为电子竞技爱好者们提供集训练、事业发展、社交、休闲于一体的线下平台。

《卡牌大师》跟以往的夸张玄幻电影有很大不同,是一部喜剧,具有积极的教育意义。故事讲述了主人公陈皮在一次又一次遭遇失败的情况下,心生绝望,准备了却一生,在生死交际之际,他获得了强大而短暂的奇异能力,迎来人生逆袭,而在这时,陈皮也遇到了真正的人生考验,面对大起大落,陈皮最终发现只有靠自己的意志,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电影《卡牌大师》灵感来源于游戏《英雄联盟》中一个拥有庞大粉丝群的角色,这个基于大数据支撑的IP,加上著名导演、艺人、网络红人及与梦竞电竞合作,相信会成为网络电影的一大精品力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