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深化商事制度改革 增强经济发展活力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杨云彦要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 增强经济发展活力湖北日报讯2月7日,全省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座谈会召开。副省长杨云彦要求,全省工商系统要不断拓展商事制度改革的深度广度,提升我省市场准入

原标题:杨云彦要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 增强经济发展活力

湖北日报讯

2月7日,全省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座谈会召开。副省长杨云彦要求,全省工商系统要不断拓展商事制度改革的深度广度,提升我省市场准入便利化程度,提升全省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

杨云彦对省工商局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新的一年,全省工商系统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两会”部署,砥砺奋进,担当有为,力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

他要求,全省工商系统要深化“多证合一”“先照后证”改革,加快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加大对自贸区改革试验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快建设以信用监管为核心的新型监管制度,让“失信处处受限、守法一路绿灯”的良性机制尽快形成;要做多做强企业类市场主体,特别是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增强经济发展质量和后劲;要顺应消费结构升级趋势,全面加强消费维权工作,改善居民消费环境,为消费拉动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