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时代新征程 武汉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迎春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月8日,武汉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迎春座谈会,数百名代表人士欢聚一堂,畅叙情怀、共迎新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洪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武汉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李记泽做《武汉知识分子联

2月8日,武汉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迎春座谈会

2月8日,武汉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迎春座谈会,数百名代表人士欢聚一堂,畅叙情怀、共迎新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洪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武汉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李记泽做《武汉知识分子联谊会2017年工作报告》。2017年,武汉知识分子联谊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巩固;发挥专长优势,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进一步彰显;积极探索创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大力举荐优秀人才,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队伍得到进一步充实。武昌昙华林、江岸“汉口百步亭”、汉阳“知音汇”、洪山武汉创意天地、同心·律师服务团和武汉同心·注册会计师服务团被确定为“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示范点”,率先开展实践创新,探寻工作规律。在今年全国、全省人大和政协换届中,产生全国人大代表3名,全国政协委员3名,省人大代表8名,省政协委员22名。

2018年,武汉市知识分子联谊会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深化“双建”活动,团结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复兴大武汉献计出力;以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武汉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设。

胡洪春代表市委统战部向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他表示,2017年是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武汉经济社会发展高招迭出、亮点纷呈,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就,成为人才聚集的高地、经济发展的“风口”城市和城市社会进步的样板城市。跨入新时代,我们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2018年,要主动担负起新使命,不负韶华、努力拼搏,为大武汉复兴之梦、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之梦,共同努力、共同加油,画好武汉发展的最大同心圆。

四位代表人士分别就如何写好参政议政的提案、援疆工作经历、自身参政议政经历、创业经历进行分享发言。武汉知识分子联谊会和武汉统一战线同心·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责任编辑:刘毓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