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交通迎来全年最畅通时段 本周最堵道路预计是黄浦大街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武汉交通迎来全年最畅通时段本周最堵道路预计是黄浦大街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武汉交管部门发布一周交通警情分析,本周天气晴好,加上大批车辆已离城,十分利于市民走亲访友。在本周预计最堵道路排行榜上,珞

原标题:武汉交通迎来全年最畅通时段

本周最堵道路预计是黄浦大街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武汉交管部门发布一周交通警情分析,本周天气晴好,加上大批车辆已离城,十分利于市民走亲访友。在本周预计最堵道路排行榜上,珞狮路退至第6,最堵道路预计是黄浦大街。

上周,武汉三镇高峰时间段拥堵情况较前一周明显下降,主要是因为天气放晴气温回升,另外春节将至,学校放假、大量人员返乡过年,市内出行量下降。上周全市日均车速为30.94km/h,较前一周上升4.39%;日均高峰期车速28.5km/h,较前一周上升5.83%。

据天气预报,本周天气以晴为主,大量车流正在陆续离开武汉返乡过年,今起3天,几条主要的出城通道会出现车流密集现象。从除夕开始,武汉城区道路将迎来全年最畅通的时段。

交管部门预测,本周最拥堵的10条道路依次是:黄浦大街(由西向东)、唐家墩路(姑嫂树路至新华路)、武汉大道二环线北侧(由北向南)、武深高速(由南向北)、武深高速(由北向南)、珞狮路(由北向南)、卸甲路(科技一路至未来二路)、民族大道(大学园路至光谷广场)、武珞路辅道(黄鹤楼东路至街道口)、汤逊湖北路(滨湖路至庙山中路)。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