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纳杰人才董事长汤宏致离职员工的一封信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各位纳杰离职员工们:你们好!新年踏着紧凑的脚步即将登场,万物紧随新年的脚步期待复苏。正所谓大地冰封之时,孕育着生机一片。让我们在心底留住过去一年里的完美,忘掉过去一年里的不快。大家在职期间,公司的工作

各位纳杰离职员工们:

你们好!

新年踏着紧凑的脚步即将登场,万物紧随新年的脚步期待复苏。正所谓大地冰封之时,孕育着生机一片。让我们在心底留住过去一年里的完美,忘掉过去一年里的不快。大家在职期间,公司的工作有很多不足之处,我要向大家表示歉意,请大家相信我会带领大家不停的改进、改善我们的工作。

再过两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除夕了。俗话说,人逢佳节倍思亲,你们现在在哪里?过得还好吗?曾经,你们因各种原因离开了我们,发展新的事业,有了新的生活……但自从你们离开的那一刻起,我们全体纳杰人都在牵挂着你们,因为在纳杰的发展史上也有你们奋斗的一笔。尽管时移世易,我们依旧怀念那些一起并肩作战的分分秒秒。

都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我说,只要在纳杰携手奋斗过,我们之间就有一种亘古不变的“战友情”!还记得吗?曾经我们一起为接到一个业务欣喜聚餐、把酒言欢;曾经我们一道商讨一项规章制度的建立到凌晨星斗满天……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当每次写总结汇报追溯某项业务的发展时、当每次翻到那些我们一起讨论过的条条款款时,你的名字和身影总会在脑海中一幕幕浮现。

亲爱的朋友们,你在他处还好吗?如果你找到了自己实现理想和抱负的平台,我们真心为你打call,愿你芝麻开花节节高。倘若你还在徘徊犹豫,倘若你不习惯现在的环境,作为曾经的“家人”,纳杰的大门随时向你敞开,欢迎你回家一起奋斗。

你也许还记得,2002年,纳杰人才成立,至今已走过了十五个春秋。今日的纳杰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发展成为湖北省人力资源行业的领头雁。2012年原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到公司视察后,我作为公司的创始人,丝毫不敢懈怠,带领着大家紧紧抓住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春天,不辱使命,砥砺前行。

目前,纳杰本部有近800名员工,90%以上均为近几年从高校毕业的大学生;通过派遣、外包等形式,公司直接招用和管理了5万多名员工;为武汉、黄石、荆州、孝感等地3万余家企业提供了招聘用人服务。2017年公司经营总额达40多亿元,上交税收7000万元,员工平均工资达到5300元。公司现拥有固定资产30亿元,实现了“政府、客户、企业和员工共赢”的目标。同时,我还担任了中国就业促进会副会长、湖北就业促进会会长等社会职务,这是全体纳杰人的骄傲,相信你们知晓后,也会为曾经奋斗过的企业取得如此的好成绩而开怀!

2018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将迎来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就业是民生之本,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目标,作为湖北人力资源行业的领军企业,新的一年,我们任重道远,充满期待。

我们计划2018年实现50亿流水,上缴税收1亿元、员工工资增长20%。

近来纳杰可谓喜事多多,位于光谷的可容纳近3200个席位的呼叫中心产业园已建成,正在选址着手改善公司本部办公环境,让大家能够充实而舒适地工作。

不拘一格降人才。公司将继续践行任人唯贤、唯才是举的用人理念,将以海纳百川的胸襟,随时欢迎你们回来。公司会为你们提供施展才华、奋斗青春的广阔舞台。

2017年下半年,全体纳杰人共筑了一个“纳杰梦”——走出武汉、走出湖北、走出中国;在公司内部,诞生亿万富翁、千万富翁,员工的工资是同行的3倍;公司内部要有5000个项目经理、100个总经理。一言以蔽之:有理想、留纳杰、一起干,共赴我们的纳杰梦。

纸短情长,伏惟珍重。犬守平安日,梅开如意春。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我代表全体纳杰人恭祝曾经一起奋斗的、纳杰离职员工及家人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汤宏

二〇一八年二月十二日

 

[责任编辑:陈雪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