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到40公里打车花费310元 的士车牌和发票竟都是假的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天河机场到武昌火车站打表303元记者李曼英王永胜从天河机场打的到武昌火车站,不到40公里竟被收了310元。昨日,河南的石先生致电楚天都市报称,他第一次来武汉就被坑了。石先生今年24岁,河南信阳

原标题:天河机场到武昌火车站打表303元

记者李曼英王永胜

从天河机场打的到武昌火车站,不到40公里竟被收了310元。昨日,河南的石先生致电楚天都市报称,他第一次来武汉就被坑了。

石先生今年24岁,河南信阳人。前日,他从深圳出发,先坐飞机到武汉天河机场,再从武昌火车站转乘火车回信阳过年。

石先生介绍,前晚10时15分,他在天河机场拦了一辆出租车,赶往武昌火车站。由于是第一次来武汉,他对出租车收费并不熟悉,上车后第一时间就问司机:“去武昌火车站多少钱?”听司机回答说“打表”后,他稍微安心了些。

然而,让石先生有些诧异的是,他在这辆出租车上并没有看到计价器,一路上都不清楚实时价格。到达武昌火车站后,司机说打车费用共计310元,石先生虽然觉得很贵,但因急着赶火车,并没有过多计较。从司机手里拿了发票后,便火速去往火车站取票点。

“我出发前在网上查询过,这段车程的打车费最多不超过150元。”石先生说,他从上车到下车,花了50多分钟。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石先生的打车发票显示,这辆出租车车牌为鄂AX3V69,上车时间是前晚10时12分,下车时间为晚11时59分,里程数95.58公里,金额为303元(如图)。

石先生说,发票上的信息并不真实,其实前晚11时10分出租车就到达了武昌火车站,“发票上的下车时间为晚11时59分,这个时间我回家的火车已经开动了。”另外,从天河机场到武昌火车站不到40公里,95.58公里的路程也不对。他事后越想越不对劲,觉得自己被坑了。

记者拨打武汉市出租车调度热线,工作人员查询后称,并没有石先生发票上的出租车车牌,初步判断为黑车假冒的士。随后,记者拨打12366查询发票上的号码,同样被告知没有相应的信息。

记者向武汉市客管处通报此事,相关工作人员称,该车涉嫌冒充出租车、伪造出租车车牌,建议向交管部门反映,他们也会积极配合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