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地铁2号线4号线今明加开夜间临客 仅停靠部分大站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地铁2号线4号线今明加开夜间临客仅停靠部分大站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通讯员曾斯产启斗)记者昨日从武汉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为做好三大火车站红眼班列疏运工作,方便夜间乘火车到达的乘客

原标题:地铁2号线4号线今明加开夜间临客

仅停靠部分大站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通讯员曾斯产启斗)记者昨日从武汉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为做好三大火车站红眼班列疏运工作,方便夜间乘火车到达的乘客换乘轨道交通前往市区,今明两天,武汉地铁2号线和4号线将在常规收班后,加开夜间临客。

具体运营方案为:22:30至23:30每隔15分钟,2号线增开金银潭至光谷广场方向的大站快车临客,4号线增开武汉火车站至黄金口方向的大站快车临客。

2号线经停站点为:金银潭、汉口火车站、循礼门、洪山广场、街道口、光谷广场。4号线经停站点为:武汉火车站、铁机路、洪山广场、武昌火车站、复兴路、钟家村、王家湾、黄金口。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