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夫妇花费巨资改造租住小屋面临无续住权尴尬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英夫妇花费巨资改造租住小屋面临无续住权尴尬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5日报道,英国康沃尔郡的史蒂芬•史密斯-泰瑞尔(StephenSmyth-Tyrrell)夫妇25年前从当地业主鲍登

原标题:英夫妇花费巨资改造租住小屋面临无续住权尴尬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5日报道,英国康沃尔郡的史蒂芬•史密斯-泰瑞尔(Stephen Smyth-Tyrrell)夫妇25年前从当地业主鲍登(William Bowden)那里租下了一所废弃的小屋,之后夫妻俩花了25年的时间,耗资2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06万元),将小屋改造成了一个田园般美好的乡间度假别墅。在2012年的洪灾后,夫妇俩甚至还疏浚了水塘,重新整顿了河道,改变了水流,从而使该地产增值到37.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36万元)。 

据了解,史密斯家族早在1760年就从鲍登先生家族租下了该小屋,且拥有该小屋的自主使用权。而在1993年,史密斯夫妇以每年400英镑(约合人民币3600元)的价格向鲍登先生租下了该小屋,最初租期为15年。但是15年之后,租金则增加到了每年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9000元)。但在2014年6月,小屋业主鲍登先生却通知史密斯夫妇将不再续租,并且要求他们离开。然而问题是该夫妇在该小屋的投资还并未得到回报,如果现在离开,他们什么也得不到。最后史密斯夫妇向伦敦高级法院提出了诉讼,坚持认为他们有权利继续留下来。

但是高级法院法官做出裁决认为,无论是鲍登先生还是鲍登先生的父亲都未与史密斯先生签订国任何协议或做出承诺允许史密斯夫妇在最初的15年租期过后可以无限期续租。因此,鲍登先生要求史密斯夫妇离开一事合情合理,同时史密斯夫妇在改造小屋上花费的钱财也需要他们自己承担。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