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少女与家人吵架跑到荆门见网友 民警劝其回家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浙江女孩和家人吵架跑到荆门见网友图文:民警正月初五劝14岁少女回家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伟通讯员黄鹏)“警察同志,我是浙江省湖州市的,我女儿可能被人拐骗到荆门了,孩子奶奶已经哭晕!&

原标题:浙江女孩和家人吵架跑到荆门见网友

图文:民警正月初五劝14岁少女回家

 

楚天都市报讯图为:民警劝少女和家人回家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伟通讯员黄鹏)“警察同志,我是浙江省湖州市的,我女儿可能被人拐骗到荆门了,孩子奶奶已经哭晕!”2月20日(正月初五)13时许,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龙泉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浙江吴先生的报警电话,称其14岁的女儿因与家人吵架离家出走,女儿的朋友说她有可能在荆门市美佳乐小巷一旅馆落脚。由于害怕小孩关闭手机,家人不敢给她打电话。

接到求救电话后,龙泉派出所五警区值班人员迅速赶到美佳乐小巷的吉祥旅馆,发现吉祥旅馆大门紧锁,电话联系老板,得知对方在2月14日腊月二十九就关门回家过年了。民警迅速将查找情况反馈给吴先生。此时,吴先生与妻子带着孩子的舅舅、舅妈和七十多岁的爷爷,正驱车赶往荆门。

20日15时许,吴先生和家人风尘仆仆地赶到了龙泉派出所,民警又带着疲惫不堪的一行人,再次来到美佳乐小巷的旅馆寻找未果。为尽快找到离家少女,确保其人身安全,民警动员辖区所有力量,通过多种手段,终于在17时许找到了离家出走1天1夜的女孩和她15岁的男网友,并迅速将他们带到了派出所。“你怎么到处乱跑啊,吓死妈妈了!”见到女儿后,孩子母亲抱着她失声痛哭,并再三感谢龙泉派出所民警们帮忙找回了孩子。

面对千里迢迢连夜赶来寻找她的亲人,女孩抵触情绪强烈,不愿意跟他们回家。五警区民警又耐心给其父母和网友分别做思想工作,最终女孩同意与父母回家。随后,民警通知男网友的父亲来派出所接人回家。

据了解,这个女孩在春节期间与家人吵架后,带着8000多元现金和价值5000余元的金手镯来荆门见网友。正月初四,她从浙江省湖州市乘坐火车到达汉口后,再打的士来到荆门城区,她和荆门的这个网友在网上聊天有一年多了,其父母并不知情。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