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7岁少年专盗豪车后视镜 留下微信索钱财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图文:少年专盗后视镜留下微信索钱财小偷专挑维修周期长、零部件难配的豪车下手,盗窃后视镜片,然后发微信索要钱财。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从黄陂警方获悉,腾龙派出所抓获嫌疑人李某,破获盗窃案一宗7起,

原标题:图文:少年专盗后视镜留下微信索钱财

图为:小偷留下的字条

小偷专挑维修周期长、零部件难配的豪车下手,盗窃后视镜片,然后发微信索要钱财。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从黄陂警方获悉,腾龙派出所抓获嫌疑人李某,破获盗窃案一宗7起,涉及林肯、路虎、宝马等豪车。

仙桃人刘先生春节期间到武汉市黄陂区走亲戚。大年初五晚上10时许,刘先生发现宝马轿车的两块后视镜片被盗了,小偷竟然在车上留下了字条“后视镜,加微信……”刘先生当即拨打110报警。黄陂区腾龙派出所展开侦查。

刘先生加对方微信好友后,对方表示“镜片百分百是好的,就藏在案发地附近,收到转账后便告知位置。”刘先生考虑到去4S店配镜片太麻烦,无奈只好转账500元,并劝告对方“听哥哥一句话,以后不要做这种事了,你还年轻,这属于犯罪”。

民警分析嫌疑人微信号,关联到其QQ号码,通过QQ头像上的街景照片找到了照片拍摄地——某数码产品店。在店主的配合下,民警查实嫌疑人系李某,一个17岁的少年。

21日,李某被父亲带到腾龙派出所投案自首,交代了先后在黄陂区盘龙城等地以撬盗后视镜并将其藏匿在周边隐蔽地点后,留下联系方式勒索车主钱财的手法,对林肯、路虎、宝马等豪车作案7起。

办案民警介绍,这些豪车后视镜片单价都在数千元左右,涉案价值两万余元,嫌疑人李某每笔得手四五百元不等,且李某有盗窃前科,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车主,遇到此类事件立即报警,勿与对方网上交易。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