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地铁蔡甸线、纸坊线、8号线二期工程公示站名


来源:楚天都市报

3条在建地铁站名请您来选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吕锐通讯员刘丹丹)武汉正在建设的3条地铁线路是否经过您家门口?拟定的站名您是否满意?昨日起,武汉地铁集团开始对地铁蔡甸线、纸坊线、8号线二期

3条在建地铁站名请您来选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吕锐通讯员刘丹丹)武汉正在建设的3条地铁线路是否经过您家门口?拟定的站名您是否满意?昨日起,武汉地铁集团开始对地铁蔡甸线、纸坊线、8号线二期工程全部车站的名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截至15日,具体投票信息可在“武汉地铁集团”微信公众号查阅。

蔡甸线起于蔡甸区柏林站,止于黄金口站,设站9座,目前公示站名分别为柏林站、新庙村站、临嶂大道站、蔡甸广场站、凤凰路站、新农站、知音站、集贤站和新天站。

纸坊线起于洪山区新路村站,止于江夏区青龙山地铁小镇站,设站7座,目前公示站名分别为新路村站、大花岭站、江夏客厅站、谭鑫培公园站、北华街站、纸坊大街站和青龙山地铁小镇站。该线计划今年底开通。

8号线二期工程起于梨园站,经东湖路、八一路、珞狮北路、野芷湖大道至野芷湖,设站12座,目前公示站名分别为省博物馆站、中南医院站、水果湖站、洪山路站、小洪山站、街道口站、马房山站、文治街站、文昌路站、省农科院站、马湖站和野芷湖站。

武汉地铁集团表示,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公示期投票活动,如不同意候选车站名称,可投反对票或提出个人建议。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