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不堪电话骚扰将手机呼叫转移至110 被拘3日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不堪电话骚扰男子竟将手机呼叫转移至1109日,荆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连续接到多个“报警”电话,均是推介各类贷款信息。来电都称打的是曹某的手机。接警员判断可

原标题:不堪电话骚扰

男子竟将手机呼叫转移至110

9日,荆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连续接到多个“报警”电话,均是推介各类贷款信息。来电都称打的是曹某的手机。

接警员判断可能是有人故意将手机设置了呼叫转移。经查,曹某,男,23岁,沙洋县马良镇襄河村人,沙洋县公安局马良水陆派出所依法将其传唤到所接受调查。

据曹某交待,他喜欢上网打游戏,前段时间家里电脑中毒,估计个人信息被泄露。自3月4日开始,他每天接到不少骚扰电话:有让他贷款的、让他转账赎回游戏账号的……直到3月9日,他实在受不了,就将号码设置呼叫转移至110报警台。“我就是想阻止他们骚扰我。”曹某说。最终,他被依法行政拘留三日。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