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首家短途航空公司落户汉南 年内或开通航空旅游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图文:我省首家短途航空公司落户汉南将开辟武当山、神农架旅游航线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汪亮亮通讯员张敏许惊宇)昨日,英安通用航空一架运-12飞机降落在武汉汉南通用航空机场(如图),标志该机场迎来首家

原标题:图文:我省首家短途航空公司落户汉南

将开辟武当山、神农架旅游航线

 

楚天都市报讯图为:昨日,一架Y12飞机抵达武汉汉南通用航空机场,获得了“过水门”的礼遇。 通讯员李国胜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汪亮亮通讯员张敏许惊宇)昨日,英安通用航空一架运-12飞机降落在武汉汉南通用航空机场(如图),标志该机场迎来首家短途运输航空公司入驻。年内,该机场将有望开通航空旅游,届时市民可乘坐短途运输飞机,在空中欣赏湖北千湖美景。

英安通航与中国城建第二十六局签署合作协议,双方联合在武汉成立航空公司,打造湖北省首家短途航空运输公司。

短途运输指的是使用不超过30座,吨位在5.7吨以下的小型航空器。

该公司落户汉南通用机场后,将重点开展短途运输、航空旅游、防汛抗旱、医疗救护等项目,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有计划分批次地开辟涵盖湖北千湖美景,纵览长江、沅江、沱江三江自然风光,畅游武当山、神农架等历史自然名胜的重点旅游航线。“今年年内,武汉市民只需花2000元,即可乘坐我们的飞机,在空中饱览三江(长江、沅江、沱江)美景。”英安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黎桂英说。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