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母离异后她见不到爸爸 10岁女孩用“法”说通妈妈


来源:楚天都市报

父母离异后她见不到爸爸 10岁女孩用“法”说通妈妈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通讯员田晶)爸爸妈妈离婚后,妈妈禁止10岁的女儿小莉与爸爸见面。从课堂上学习法律案例

父母离异后她见不到爸爸

10岁女孩用“法”说通妈妈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通讯员田晶)爸爸妈妈离婚后,妈妈禁止10岁的女儿小莉与爸爸见面。从课堂上学习法律案例的她,最终用“法”说服了妈妈。昨日,小莉告诉记者,她每个星期都可以和爸爸见上一面了。

去年6月,小莉的父母离婚,小莉被判给妈妈抚养。不料,妈妈告诉她,“从今往后,不准跟爸爸见面。”

去年12月,青山区“法护青芽”活动展开,青山区司法局编写了《法律意识养成读本》,通过案例,向孩子们普法。“我的情况,与一个案例非常像。”当天放学后,小莉拿出了读本,跟妈妈讲“法”,“探望爸爸是我的权利,我想见爸爸。”

“拿你没有办法,要见就见吧!”小莉的妈妈看了读本后,从此不再反对小莉与爸爸见面了。如今的小莉,时常露出笑脸。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